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分享:累并快乐且充实着

更新时间: 2018-12-13 17:46: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70

  来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之前,看到招生老师发的4个多月需要学习的内容,就知道在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习生活将是一场艰苦的战斗,内容一环扣一环,时间短,进度快,稍有松懈就可能导致再也跟不上进度,这也是我当初选择在学习Java的目的所在,希望在尽可能短的时间里学到更多Java相关的技术知识。


Java培训班


  虽然大学的时候学习过Java 知识,但由于之前几年的工作一直使用的是纯面向过程的编程思维,这次在重新学习面向对象编程的时候还是遇到了一些思路上走入误区的问题,还好在这一个月中及时调整自己,跳出过去的思路重新思考问题,不以过去的经验作为思考的起点,起到了比较好的效果。


  个人感觉,编程的目的是完成需求,在这个过程中对需求的拆解,事先想好各个类的功能组合之后再动手写代码能节省很多后期改bug的时间,这在面向对象编程中有着更直观的体现。虽然在粤嵌Java培训班的学习生活仅仅过了一个月的时间,但在这一个月中给我自己的感觉就是累并快乐且充实着。


  粤嵌Java培训班浓厚的学习氛围也在不断地鼓励着我在奋力的前进与提升,粤嵌讲师的认真负责让我深深感动,粤嵌学员的努力刻苦让我感受到竞争的压力,或许正是这种浓厚的学习氛围,才让我自己更加努力!接下来的学习对我来说更是一个挑战,所以我会更加努力!希望自己能继续跟上进度,完成全部的学习任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