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学员分享:学习的人生可以重新开始

更新时间: 2018-12-13 17:47: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69

  在不知不觉中,来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已经有了两个月的时间。时光荏苒,岁月依旧。在这里的学习让我觉得自己的心态更加年轻化,有一种朝气蓬勃的感觉。


嵌入式培训班


  1、“情窦初开”,转行 IT

  首先我进入IT这个行业也并非偶然,之前就职于广州的一家互联网直播平台的网络公司,负责运营。在公司的时间里对于技术的接触并不陌生,经常可以听到一些专业性的术语。不过当时身为运营的我,对产品提出需求的时候,在转变为技术性手段实现时,总是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例如BUG多,用户体验差,布局以及美化不够完美等,总是会去抱怨技术的一些局限性。所以在经过深思熟虑以及未来长远角度的考虑,我毅然的进入了“程序猿”的行列,当然我现在还只是一个准“程序猿”。


  2、加入粤嵌培训后有了归属

  我离职后就选择了加入粤嵌嵌入式培训班,因为从各方面看,粤嵌培训在本地的资质还是相当给力的。相信在这里我会有一个更好的开始,当然所有的前提都是自己足够努力的情况下,这是对自己的负责。


  在这两个月的学习里面,我学习了不少课程的基础知识以及运用,我觉得编程是一种很有意思的东西,他让人有种探究和征服的冲动,我想着大概也是程序员男性居多的原因吧。编程是枯燥的,每天大量燃烧脑细胞,有时候觉得自己的脑子完全不够用了,智商需要充值。有时候写着代码会让你有种“您的智商已下线,请重新登陆。”哈哈,不过这样才有意思。而且在这里不管任何一个人,只要准确的自我定位,都能找到自己的归属感。


  3、“重返校园”,感触颇深

  对于IT这个行业来说,虽然很宽泛,但我觉得编程与当下生活息息相关,深入到各处。随处可见编程的影子和背后的影响力。我相信这个行业不会被时代所淘汰,只会跟着时代与时俱进,当然身在其中的我们也要不断地去提升自己修养以及技术素养。在未来很长的时间里,或者说我的有生之年,IT不会没落,而是越来越简化,越来越实用,越来越贴近我们的生活。简直无孔不入,已经没有什么能阻止技术的进步,以及现实对技术的渴求。


  我相信在我这个并不算年轻的年纪,学习这样一门技术,是一个正确的选择。也许是兴趣使然,也许是羡慕,也许或者……不过不管出于何种原因,既然我选择了这样的行业,我希望我能在这个行业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


  我给自己在粤嵌嵌入式培训班的日子做个总结,学习嵌入式一定要有耐心,态度要端正。所以要从自身进行改变,对自己的一些习惯,以及心态进行调整,只有摆正态度才能从新出发。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