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致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的感谢信

更新时间: 2018-12-13 17:49:2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78

  尊敬的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感谢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的各位老师为期四个月的教育和关怀,我在粤嵌的四个月学习生活中过的非常的愉快,没有什么压力,过的非常充实。


Android培训中心


  我的大学是一所四川省普通的本科学校,我的大一,大二和大三的上学期都是在玩耍中度过,那时的我整天无所事事,一点的专业知识都不懂。经常很迷茫,但迷茫过后还是一样的玩,对以后的方向心里没有一点底。大三的上学期结束了,下学期又来了,我不断的问自己,就这样子读大学和不读大学有区别吗。我突然醒悟了,我觉得要做点什么了,刚好有偶尔听到老师在说Android式很有前途,我当时就问我老师怎么学这个,后来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来到我们学校进行长达一个月的培训,在这一个月的培训中,让我对C语言有了更深入的学习。然后做了基于mips的智能小车项目,当我完成了项目的时候,非常激动。


  后来决定来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进行系统的学习,4个月的学习中和同学一起学习生活过的非常愉快,与同学建立了深厚的友谊,我们班一个来自成都理工大学的同学非常牛逼,跟着他下课在走廊时抽烟的时候经常探讨一些学术性的问题,学到了很多。跟着牛逼的人在一起,自己也会慢慢提升自己的实力。


  在做完项目开始找工作的时候,跑了很多次校招,没有多少回复,其中有家国企严重歧视学校,虽然我做题做的比其他人都好,但还是被拒了,当时被拒了后非常之难受。但我们漂亮又可爱的就业指导老师还有美丽的班主任安慰我不要难受,有实力总有公司会要你。在面试第二家公司的时候,经过了逻辑测试,行为风格测试,C语言基础笔试,技术面试,人事面试,经理面试后。终于在几天后收到了期待已久offer。努力了几个月的学习终于得到了回复。


  在此,再次感谢粤嵌Android培训中心就业指导老师对我找工作时给予的莫大帮助,还有班主任老师在学习生活中的关怀。在以后的工作中我会倍加努力,做好自己,将粤嵌的精神发扬下去。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