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员故事:不经受破茧之痛,难成就化蝶之美

更新时间: 2018-12-17 09:26:4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388

  萧伯纳曾经说过:“有信心的人,可以化渺小为伟大,化平庸为神奇。 ”我是幸运的,因为我遇见了粤嵌Java培训班,我的人生重获新生。


Java培训班


  我出生在一个小县城的一个普通家庭里,十八年寒窗苦读,总算不负父母的所望,是考上了大专。是谁说的美的时光总是走的快,大专三年,如白驹过隙,一眨眼就过去了。毕业时的我信誓旦旦,誓要在社会上大展宏图。


  然而,我却经历了人生中次挫折----就业难。从早跑到晚奔波在各种招聘会,查报纸,看网站。原来一张小小的大专文凭,在竞争如此激烈的就业竞争中竟然如同一张没有意义的纸,让人不屑一顾。那个曾经雀跃不已的心,也渐渐失去了动人的旋律。就这样又,我在等待着灰色的童话变成多彩的现实。


  终于,我找到了一份售后服务相关的工作。刚开始的时候,我以为这将是我事业的起点,但是,一年过去后社会日新月异的变化着,经济突飞猛进的发展着,这花花世界让我看得眼花缭乱应接不暇,觉得自己落伍了,跟不上时代了。可是,我怎么样才能改变现在的生活?


  后来,在一次为客户上门服务的路上,我碰到了以前的好哥们,一番交谈后他建议我去粤嵌Java培训班试试,也许能打开新世界的大门。我在充分了解粤嵌教育后就辞掉了工作,走进了粤嵌Java培训班的大门。


  粤嵌Java培训课程是将理论与实践有效的结合起来,既能学到理论知识,也能提高技术水平。刚开始学习Java时,毫无计算机基础的我,很担心学不好。但随着课程进度的不断深入,我发现自己的担心是多余的。粤嵌Java培训班的老师手把手深入浅出的知识讲解,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严谨治学的职业素养让我充满信心。现在的我已经完全融入了IT的世界,我深深地相信,我的未来一定会迸发出耀眼夺目的光芒。


  不经受破茧之痛,难成就化蝶之美。感谢粤嵌Java培训班,给了我人生灿烂的收获。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