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班学员:行业的启蒙之师非常重要

更新时间: 2018-12-17 09:28: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13

  去年,一直梦想着当一名IT人士的我,在一次偶然中在网上看到了粤嵌HTML5培训班,当时的自己正在考虑转行的事,所以在充分了解IT行业和粤嵌培训后,就离开了自己工作一年的岗位。因为我知道,人生只有那么短短的几十年,也许错过了这个机会,将来会抱憾终身。


HTML5培训班


  正式离职的三天后,我站在了粤嵌HTML5培训班的教室里,心情很激荡。来到粤嵌后我才发现自己真的么有选错,这样的学习氛围真的很好,还有师资也很强大,而我正式看中这一点。一个行业的启蒙之师非常重要,很多时候决定了你在这个行业所发展的方向,而你自己所能决定的,则是发展的质量,二者缺一不可!


  IT的求学之路异常坎坷,代码枯燥无味,逻辑严谨工整。整个编写的过程还必须全神贯注,一丝不苟。稍微不注意,一个大小写,分号就可能导致满屏幕的红色波浪线,弄的我大冷天的依然满头大汗。


  也许现实永远都是这样,-一帆风顺只存在于想象之中。面对浩海一般的新知识,多如繁星一般的各种问题。上课听,下课敲,晚上上网查一直是我解决的不二法门。随着时间的流逝,我换到的是越来越多的新知识,渐渐的也从一个门外汉变成了一个略有所懂,能编写一些比如五子棋,打砖块之类的"小专家",勤奋的付出也使我获益良多。从粤嵌HTML5培训班毕业后的一周我就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做着自己喜欢的IT工作。


  未来会怎么样我不知道,但我相信只要充满激情,就能为生活注入活力,为梦想注入色彩。在此特别感谢粤嵌HTML5培训班,感谢粤嵌HTML5培训班的所有老师们,还有一起奋斗过的小伙伴,也祝愿粤嵌的学子们都能有一个耀眼的明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