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机构学员故事:笑到的才是赢家

更新时间: 2018-12-18 10:51:5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06

  我很高兴地的可以从粤嵌java培训机构毕业,同时也能找一份自己所喜欢的工作,说实在的我很热爱java这个行业,感谢在粤嵌java培训机构的每一位老师,每一位同学,他们的鼓励和帮助,让我走过了为艰难的时光。


java培训机构


  回想起初到粤嵌java培训机构的日子,自己还是一个懵懂无知少年,经过几个月的培训,我已变成了编程高手。在这段时间内,我一直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我错过秋季的校园招聘,说实在的内心还很着急,毕竟秋季拥有更大的市场和更广阔的空间,这样就错过太多的机会。我不得不说,的项目和找工作这段时间,尤为重要,项目是知识的提炼和升华,找工作就是运气和胆量博弈。


  胜者为王,败者寇,在找工作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一定要有平和的心态,和好不放弃的决心。尽管我们学校不好受到了不公平的待遇或歧视,但是要在内心安慰自己,这不是多大的事,看不上我是他们的损失(只能在心里想想),笑到的才是赢家。多去面试和笔试,可以让我们更加的自信,总结每天的得失,让我更加的完善自我。


  另外,粤嵌java培训机构就业老师的课,大家也要认真听讲,细细评味,会让我们受益匪浅,获益良多。要认真对待每一次模拟面试,我把我的自我介绍已经烂熟于心,注意说话的技巧和方式,我们不能给自己挖坑。这里有两点尤为重要,技术面试会参照你的简历问你问题,你一定要将你的专业技能和项目有相当的认识,不要一知半解,要够深入和细致,技术的问题不能开玩笑,不确定的答案,就用询问的语气,不知道的就不要瞎编,这样你会被直接Pass掉的;人事面的时候一定要表现你的态度和程度,要有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证明你的自学能力,英语阅读能力,当然你的技术是真的特别厉害的话,这点就不显得那么重要,但是四级是一定要过的。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