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教会我勇敢的面对未来

更新时间: 2018-12-18 10:56: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97

  我在学校学的是电子信息工程,我们这个专业学的是综合性的,既有软件也有硬件部分,但是我喜欢的还是软件开发。开始对软件感兴趣还是在看电影的时候看见那些黑客是如何如何破解这个软件,是如何如何入侵各种机密网站的,很是向往。初就是自己去网上查了一些资料,发现必须学C什么的,在学校的课程中学习了C基础,但是没有的东西,感觉不够深入,粤嵌嵌入式培训老师来学校做实习专周培训,让我真正了解了这个行业,由此来到了粤嵌进行更系统的学习,也让我能够更加深入的了解了嵌入式。


Android培训班


  我们依次学了C基础知识、Linux基础知识、C部分、面向对象的C++课程、QT课程、底层驱动开发、系统移植、项目综合设计、响应式布局media query、 Bootstrap、zepto。这些知识是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到的非常宝贵的知识,这些都是在以后职场中所必需的。我们把这些知识综合利用起来就是对于自己的的回报,所以做的项目的完成就是对自己的认可。


  在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班之前,我有过怀疑,在这的四个月会不会和在学校一样,虚度光阴,不仅什么都没有学到,还会增加家里的负担。但是到这边学习之后,才发现我在这边学习到了很多东西,这些并不只是知识,还有我们如何在毕业以后你找工作以及步入社会、步入公司应该如何面对工作的态度,这些可以让我们更快的融入社会这个大染缸中,让我们跟快适应社会的节奏。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四个月中,我应该感谢的是那些教过我们的老师,他们将自己的知识和思想传授给我,是我们拥有了生存和发展的技能,为我们的梦想插上了翅膀还用他们的个人品质和人格魅力影响了我们,让我们懂得了如何为人如何为学的道理,使我们获得了飞的更高飞的更远的力量,与此同时,我还要感谢那些同我一起走过这些日子的同学,感谢在这些日子里对我的帮助。我会带着我在这里学到的东西,勇敢的踏上征程,勇敢的面对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