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web前端培训学员故事:学好一技之长,才能大放光芒

更新时间: 2018-12-20 14:01: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220

  我始终相信,学习任何技能,什么时候都不晚。所以当我决心转行IT,并充分了解粤嵌的实力后,就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加入粤嵌web前端培训。现在已经是一名的web前段工程师了,而且目前的岗位薪资待遇都很不错。


web前端培训


  大专毕业以后,我迷茫了很长一段时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不知道自己适合做什么。因为感觉自己没有一技之长,所以一点自信也没有。但是我也不想就这样浑浑噩噩一直过下去,当时想着要去学习一项技能,既能增加自己的信心,也能找到好工作。


  而当下IT行业很热门,所以朋友建议我学编程,然后进入IT行业。经过朋友介绍,我来到了粤嵌web前端培训。由于下定决心想要学好一门技术,所以即使是零基础开始学,我也格外努力和认真。实训期间,可以说是跟在老师“屁股后面”了,一遇到不懂的问题,马上请教,决不让问题过夜。


  在这样的孜孜不倦学习中,我已经把基础打得非常扎实,理论与实践都得心应手,自信也渐渐起来了。但是毕竟有以前的不自信心理阴影在,我偶尔还是担心自己是不是没有学好?能不能找到好工作?


  庆幸的是粤嵌培训班的老师对于我这样的学生很了解,面对这个问题,他们也有自己的应对之道的。在后来的谈心中,课程讲师李老师肯定了我努力的成果,他说其实我已经学得很好了,所以现在面临的不是技术问题,而是面试技巧的问题。于是他给我讲了很多面试技巧,还有一些学员的真实面试经历,这让我在后来的面试中重新找回自信,顺利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


  真的很感谢粤嵌web前端培训,感谢粤嵌教育给了我一技之长。现在,学成后的我相信自己拥有无数可能,一定会在工作中大放光芒。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