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来!

更新时间: 2018-12-20 14:03:0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66

  的自己,从来不是成功的自己,而是从哪里跌倒,就会从哪里爬起来的自己!不管从哪里重新出发,只要下定决心,一切都不晚。几个月前,我下定决心,来到粤嵌Java培训班,正式开始学习Java课程。


Java培训班


  为了不辜负家人和老师的期望,我满怀斗志来到了粤嵌Java培训班,但却还是很怀念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记得期时,由于自己没有好好学习基本上,什么也没学会当初都不知道自己的结业考试是怎么过的,直到二期下半年我才开始学习,不过那是学起来真的很费力,记得每次上完课回家头都会痛,可是我没有放弃,从哪里失败,从哪里爬起来,因为我基础没打好,我就主抓基础知识,记得当时java和c#的基础知识每个都重学了10遍左右,我发现自己有了很大的进步,但是上完课后还是会头疼我发现自己接受的知识太多没办法消化,所以头痛,这时候我才意识到为什么不提前把要讲的课先学一下呢。就这样我的成绩一点点的上去了,之后我总结了一下自己的学习方法,上课时老师给一个案例让大家做我和其他同学都是照着书上的例题抄一遍根本就不思考根本起不到多大效果,后来上课就不带书了,这也使我养成了一个上课不带书的坏习惯,不过真的让我的能力长了很多。


  另外,在学习的过程中我总结了一下,首先遇到问题不要急着请教老师。让自己静心去思考,自己解决问题和通过别人解决问题的效果是完全不一样的。理解会更深刻,增加解决问题的灵敏度。同时也会体会到通过自身解决问题中的成就敢和快乐,也会对编程越来越有兴趣。


  在此感谢粤嵌Java培训班的老师们,是你们的培养,让我找到了一份好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