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安卓培训学员:人生路上就该不断接触新事物

更新时间: 2018-12-21 11:43:5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29

  之所以选择粤嵌安卓培训是因为朋友的介绍,虽然培训学校的学习节奏比较快,但对于像我这样已经过了读书黄金年龄的“老男人”来说,粤嵌安卓培训是我学习一种新技能的一种捷径。


Android培训


  在粤嵌安卓培训的这段学习之旅,可以说是我人生中、、努力去学习的一次,虽然我也读过大学,但是基本上从初中开始我就没有怎么上过课了,所以刚开始学习的时候,完全不知道该从哪里下手,也没有什么学习方法,那满屏幕的英文代码让我头疼,就好像自己的每一拳都打在棉花上。虽然很努力,但就是听不懂老师讲的知识点,毫无悬念,我和班里面同学的差距也越来越大,这时候,身边的很多同学都来鼓励我,让我加油,说你这么努力,以后一定会非常出色。


  从那以后,同学们的话语一直在我的耳边响起,让我不敢有丝毫的松懈,加上本身就有一股斗志,让我不想输给任何一个人!就这样,在第二个月,慢慢的听老师讲课会有一些感觉了,也会经常问老师一些很“低级”的问题,老师总会不厌其烦的给我讲解,让我开始对编程有一些自己的感悟,有一点点喜欢编程了,就这样,我越学越来劲了,从刚开始的我来学习变成了我想学习,迫切的想学习一些新的知识点和它们背后的原理。


  我在粤嵌四个月的时间里,从来没有给自己放过假,每天都会准时来到教室,功夫不负有心人,我这个差等生终于好像和大家站到同一个起跑线上面来了,让我越来越有信心!


  ,我想感谢粤嵌Android培训的一切,包括所有讲师和同学们,也希望你们不管是在粤嵌的期间还是以后的工作期间,都记住,你所有的努力都不会徒劳无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