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学校方小雨的故事

更新时间: 2018-12-24 18:12: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155

  我叫方小雨,粤嵌java培训学校学员,毕业于陕西某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目前就职于外企。



java培训学校



  虽说大学就读软件工程专业,但是学校讲述的都是理论基础知识,很少有实际的动手操作,更不要提可以做什么项目了。直到毕业,我的很多同学只能进入一些对日外包的公司中和一些小公司中做培训或是实习生。面对着就业的压力和冲击,我看到了从学院中走出来的本科生在工作经验和社会经验上的匮乏。为了不想自己重蹈覆辙,所以我才来到粤嵌java培训学校进行培训。


  在粤嵌java培训学校培训期间,我切身感受到了培训和学校的不同。从javaSE到JavaEE,到框架等等,每一个知识点都渗透着老师在工作中的经验和思考,而不再是长篇大论的理论基础。老师将实用,贴近工作的经验和技巧统统传授给我们,这样我们不仅学到了知识,也学到了丰富的经验和技巧。老师也为我们准备了很多可以去动手的项目,这些项目都是来自真实的案例。俗话说,不动笔墨不读书,不写程序怎么学呢,我在这些项目中也慢慢的不断进步,总结出不少自己的小心得。


  毕业,走出粤嵌java培训学校的那,我心里是忐忑不安的,就业压力又摆在了面前。粤嵌,就像是我走向社会的一个屏障,现在我要真真切切地走向企业了。我复习了两周多的时间,把老师讲的知识和做过的项目都重新看了一边。也在马老师的指导下,完整了我的简历。我还是非常幸运的,简历刚刚挂在了网上还没有心理准备投简历,一家外企的电话就打来了,先是一轮口语电话面试,接着就是技术面试,一轮是国外的技术leader的面试,我都很幸运的通过了。


  现在,我在这家外企公司已经工作几个月了,以前学到的技术很够用,只是英语还是不如那些老员工流利。现在还开始报班学习,希望以后自己不断的进步,越来越好!很感谢粤嵌java培训学校,帮助我找到了好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