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android开发入门培训学员:抓住机遇需要主动出击

更新时间: 2018-12-25 17:52: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72

  不要再只是被动地等待别人告诉你应该做什么,而是应该主动去了解自己要做什么,并且规划它们,然后全力以赴地去完成。我今天能有一份满意的工作,就是因为自己主动出击,加入了粤嵌android开发入门培训



android开发入门培训



  我是本科毕业,但自己的专业知识学得不算好,所以在就业压力如此大的当下,我找了半年都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后来,因为周边的同学陆陆续续都就业了,自己就开始有点小心慌。庆幸的是当时遇见粤嵌,还能加入粤嵌android开发入门培训。在从粤嵌毕业后,我就开始参加面试,不久后终于找到了自己心仪的工作。


  其实,曾经经历过漫长面试过程的我,对面试还是留有阴影的。还好有李老师在,她给我讲了很多的面试技巧,还针对我的心理问题进行开解,终我在面试的时候,始终记住李老师的话,沉住气、不着急,拿出技术人员该有的范儿,多与面试官进行沟通,才终于拿下一份工资福利都很好的工作。


  在今天的社会上,有不少年轻人因为种种原因陷入颓废的境地,他们常对别人说:“过是了”,“能混口饭吃就不错了”,“怎么做都不至于丢掉饭碗吧”!


  但我想说的是:年轻人,要提起精神,积极行动起来!


  如果一个人能振作起来,并且持之以恒,那么他的收入不久将会有质的飞跃。所以,相信我们这位积极主动的帅小伙,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收获更多的惊喜。


  世界上没有一件伟大事业是只想“填饱肚子”的人或者“得过且过”的人干成的。做成这些大事业的,都是那些意志坚定、心怀抱负、不畏艰苦、积极主动的人。


  在粤嵌android开发入门培训期间,我觉得的一点就是,在到快就业的时候,粤嵌的就业老师会提供给我们很多的帮助,面试题,面试技巧,简历的填写,等给了我很大的帮助,让我在就业的道路上不再迷茫。在就业途中我感受到自信是很重要的东西,在面试的时候要有自信,东西要准备充分,不要浪费任何一次机会。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