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我和粤嵌嵌入式培训的故事,你要好好读哦

更新时间: 2018-12-25 18:04:2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70

  我从小酷爱电子游戏,从红白机到街机,一路走来。高中入学始接触计算机,继而电脑游戏,才发现游戏乃用程序制出,这个程序是什么东西呢?不得其然。于是去图书店买了一本c语言,翻来翻去没有游戏呀,差着十万八千里呢。反正都买了,看呗,这书讲的还不错,没白花钱,后来想,对于初学者一套好的教材相当重要。



嵌入式培训



  大学的时候,对网站和程序就有强烈的爱好,没事了就弄个网页,html 用table标签,比起现在的div+css很落后,后来偶然接触了asp,知道了iis,于是下了个免费的新闻发布系统,改吧改吧,就成自己的了,当时这个在学校里还是很抢手的,会有学校的二级部门的老师们找你来做网页。


  大四上半年,有个计算机老师在外面接到了个小项目,找了四个学生帮忙做,我觉得这个可以作为实习经验了,做了两个月发现没有学到东西,老师都不怎么指导。不过有收获,有个同学水平很高,代理,反射,uml,设计模式,ssh,用得很熟练,那个项目主力就是他做,我很羡慕,说你怎么学的?他说粤嵌嵌入式培训视频教程看了三个月,做完了练习,跟着敲完了代码,就这样了。我问看完视频是不是就可以去找工作啦?他说视频跟课堂现场还是没法比,我知道他的自学能力非同一般,所以我选择报了粤嵌嵌入式培训


  至于找工作,对于我来说确实不是难事,粤嵌嵌入式培训毕业后,我找过一段时间工作,拿到2个offer,放弃了,因为要回学校答辩,等到答完辩,拿到毕业证回北京,我也很快找到了做银行项目的工作!有了功底做起事情来就顺手了,我的打算是开始一阵子先好好做开发,积累工作经验,之后经验丰富了再转职,转什么公司再见机行事。


  说上几句,感谢在我生命遇上的几个改变我人生轨迹的人和事,谢谢粤嵌嵌入式培训的老师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