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HTML5培训机构学员分享:我想在别人的前头

更新时间: 2018-12-25 18:00:5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37

  张*清,毕业于辽宁一所本科院校大学,性格开朗阳光,日语不错,毕业就职于富士通公司(500强企业)。



HTML5培训机构



  国内的大学生就业形势,好多人都知道,一毕业就失业。这样的情况我在师兄身上看到过,他们找工作都觉得比较困难!我的危机感挺重的,想法也比较多,所以大一开始准备学日语,那个时候有进日企的打算,但是大学学的东西不够用,担心光靠日语还是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所以从大三开始关注HTML5培训。


  我是在师兄的介绍下,知道粤嵌HTML5培训机构的,反正他找的工作也不错,所以那个时候我就选择了粤嵌。其实刚开始我的技术底子不强,经常遇到问题,会找老师帮忙,也因为这个,我跟几位技术老师都比较熟悉。除了技术问题外,我还会跟老师们聊天,有时候就会去特意了解行业状况,公司情况等等。我是技术菜鸟,但是这个也没关系嘛,多跟技术老师聊聊,他们都是技术精英,我慢慢地一步步也能跟上他们的节奏!


  在粤嵌HTML5培训机构影响我深的,就是注重培养学员的个人能力,这些能力包括自学能力,自己解决事务的能力和人际关系的培养。每个老师讲完课,敲完代码,都会留出时间让我们自己练习。


  关于我的工作嘛,公司还不错,可以利用到我的日语优势,不荒废我的语言优势,还可以做HTML5,我也觉得很开心,跟我一块入职的是一批应届毕业生,他们的薪水比我低好多,想想,要是我没去粤嵌HTML5培训机构,可能会和他们一样,做个实习生而已,所以,现在想来,粤嵌真的带给了我很多,真是万分感谢啊!


  我想粤嵌HTML5培训机构教会我的东西,是一生都可以回味和用到的,我也会更加地努力!谢谢关心我的所有的老师和同学们!祝大家一切安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