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习java技术,成功高薪就业!

更新时间: 2018-12-29 10:48:1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2875

  近从粤嵌学习java毕业了,很多人在质疑都2018年了,java是不是饱和了,工作是不是难找了,其实对于这一点我初也有些担忧,但看到在粤嵌的同学们陆续地找到工作,我渐渐地明白了一个道理,那就是2018年java饱和都是假象。


学习java


  回忆起在粤嵌学习java的岁月,自己感到非常庆幸。美好的日子过得总是快的,如今在粤嵌已经毕业了,多么想留住那一段奋斗的岁月,有那么多的好同学、好哥们、好姐们,还有很多教授我们的老师们,他们把他们专业的编程技能教授给我们,给了我们太多的帮助,未来我一定要用自己学到的java知识努力工作,去回报粤嵌,回报那些曾经帮助我的老师和同学。


  课程方面,我们学到了许多java方面的知识与技能,曾经学过的课程有java、HTML&CSS&javaScript网页技术、数据库技术、JDBC技术、JSP、流行Web框架STRUTS、Hibernate,在学习过程中我还逐渐认识到这不是简单地学习单一技术,一定要是边实践边学习,在学习过程中要把所学的知识灵活运用起来。老师也经常带着我们做一些项目,这让我们总是能很及时的把知识灵活运用,达到学习更深刻的目的。


  在粤嵌的学习java以及找工作的经历可以说是让我看到了java的发展前景非常美好。在这里,也让我懂得了该如何去学习,以及学习的重要性,这都要感谢粤嵌,感谢我们的授课老师们,他们为我们付出了辛勤的劳动,学习上给我们帮助,生活上给我们关心照顾,在此对他们表示深深的谢意。未来,我想趁着java市场的无限广阔,一定要不断努力让自己的技术更加纯熟,挑战更高的技术壁垒,从而去更好的实现自己的未来。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