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带你了解一位粤嵌H5培训学员的学习心得

更新时间: 2018-12-29 10:54:3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125

  我们都知道现在IT发展速度非常快,社会对IT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尤其是H5开发工程师,更是急需,有的人就问了,光把H5这项技术学好,没有学历能进得了大企业,拿的了高薪吗?粤嵌H5培训告诉你,可以的。


H5培训


  其实即使你没有高学历,只要拥有纯熟的操作技能,一样可以高薪无忧。大专毕业的小赵就是其中的一个例子,通过粤嵌H5培训课程,掌握实用技能,找到了满意的工作。


  小赵说:“由于大学接受的大多都是理论性的东西,实际操作比较少,动手能力差,因而在求职中很多都达不到企业的要求,面对中意的企业和岗位,更多的是无力感,我觉得在激烈的竞争中,没有一项过硬的技术是生存不下去的,要想找到好工作,必须从改变自己做起。正当我对前途迷茫不知所措的时候,偶然间听到同学谈到粤嵌H5培训,交谈后我动心了,当即拨打了试听粤嵌H5课程的电话,经过实地考察后,我觉得在粤嵌H5培训能学到企业真正需要的东西,之后就正式的报名参加了粤嵌H5培训课程。”


  说到在粤嵌H5培训的学习经历,小赵深有体会,他说:“从刚开始的什么也不懂到自己慢慢摸索着做项目,这个过程既是艰难又快乐的,正是因为自己对这些知识不熟悉,所以刚开始有点摸不着道,在经过长时间的练习之后,我跟上了别人的脚步,甚至开始尝试自己先去做一些内容。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的就到了毕业的时间,毕业之后面临的问题就是就业,虽然在面试的过程中,也遇到了许多问题,比如有的公司注重学历,不合适。有的公司对技术要求很高,也被拒绝了,但是我没有放弃,也没有因为自己学历低而懊恼,我坚信自己一定会成功的。白天面试晚上熟悉技术,功夫不负有心人,十天之后,我终于签订了入职合同,也拿到了自己理想的薪资和待遇。”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