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班学员:如果还不甘平庸,那就努力向前!

更新时间: 2018-12-29 17:38:4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726

  我是一个不愿安于现状的人。我大学学的专业是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但是我接受不了在一家私企里整天无趣的做着方案拿着微薄的薪水。我是一个对未来有着强烈向往的人,我有激情,有冲动,想去做自己喜欢的事。于是我放弃了这份工作,为了家人的幸福和自己的未来,来到了广州,通过朋友的介绍加入粤嵌Java培训班,学习Java。


Java培训班


  来到粤嵌学习Java,这里有来自全国五湖四海的同学。大家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想提高自己的专业开发能力,所以大家都很努力。由于我大学的生活已经懒散惯了,所以刚开始的时候有点不适应,会打瞌睡,但通过不断的暗示自己,鼓励自己之后很快就适应粤嵌的学习生活节奏了。


  粤嵌的Java课程中每天都安排有练习题,每天都有作业,大家都认认真真地做,都天地进步着。一些简单的知识点和案列,做了又做,就连简单的循环、If判断、switch分支也都是做了又做,直到大家都熟透了它们的用法。当然,这并不是说在粤嵌学的东西不多的意思,而是刚开始大家的基础都不扎实,需要多练习来巩固,在粤嵌能把Java学得更扎实。


  从中级知识开始,每天钻研问题的时间多了,课后自己学习的时间也多了,晚上休息的时间少了。同时,遇到的问题也多了,自己努力去找方法解决了更能锻炼自己的能力,看着自己比的明显进步,顿时觉得自己所有的努力都是值得了。


  很快,四个月的学习时间即将过去,大多同学都坚持下来了。感谢粤嵌Java培训班的老师们对我们所付出的努力和艰辛,日夜陪伴着我们,见证我们的成长。目前,我已经顺利地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