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职场的迷茫中我找到了人生的支点 感谢粤嵌Java培训

更新时间: 2019-01-02 17:47: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345

  我是前年六月份毕业的,毕业以后的我进了早教公司实习,做市场做策划等各种杂事,每天还要无偿加班到夜里9点,工资两千,不满足当下生活的我又辗转应聘了几分工作,我决定离职参加粤嵌Java培训


Java培训


  我之所以会选择暂时离开职场参加Java培训,是因为自己在后来的工作中依然没有得到提升,进而获得自己想要的生活,就像之前我进了某培训公司做前台咨询工作,从琐碎的事情做起,从添茶倒水分发快递开始。听说有很多转岗机会,可是,所谓的转岗只是老板对大家说的白色谎言,每次提起想转岗的事,老板都用各种理由拒绝我。看着每月三千不到的工资,我时刻都感到迷茫,不知道何去何从。


  再后来听朋友说同学娜娜正准备结婚,她在深圳市买了房子,买了车子。娜娜以前是存在感很弱的人,一直是一个人独来独往,学习成绩也狠一般。毕业以后她去了深圳,我向朋友打听了一下她的具体情况,才知道她去深圳学了IT技术,她学的是Java,学完以后就在深圳找了工作,现在月薪已经到了20K。


  听完以后我觉得非常震惊,而且羡慕嫉妒。我查了一下JAVA,才知道JAVA工程师的薪资这么高。得知没有基础也可以学JAVA,我很开心,我也想学。但是我非科班出身,不知道能不能学会,以后工作会不会很难找?娜娜说,她也是零基础开始学的,老师面授课程,而且学校有就业保障,推荐就业,不用担心找工作问题。娜娜推荐她学习JAVA的培训院校-粤嵌培训给我,我查了一下,粤嵌的总部刚好在广州。于是,我来到粤嵌培训,加入了粤嵌JAVA培训班。


  四个月的学习时间过得很快。我在粤嵌Java培训班的每天都会面对新的挑战。不懂编程语言,老师手把手教我;不懂开发,老师不厌其烦地指导我;不理解理论知识,老师亲自带我参与项目实习。毕业的时候,我已经从编程小白到能独立完成各种项目。经过老师的推荐,我入职了广州一家IT技术公司,做软件开发和维护,月薪12K。


  我相信,有了扎实的JAVA技术,经过努力,我一定能开阔更广大的天空。感谢粤嵌Java培训的老师们和同学们的帮助。希望毕业迷茫的你,也能找到支点,学习一门过硬技术,开始新的人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