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这是一份来自嵌入式培训的高新经验贴

更新时间: 2019-01-02 17:50:5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3939

  嵌入式培训一直很热门,可是嵌入式培训为什么火,那么多人都去学呢。我想很大程度上是因为社会需求面广,就业薪资高。回想当初刚毕业时候,我也是选择了要做一名嵌入式工程师,听一位同学说粤嵌嵌入式培训很火,很多人都在那里学习终毕业拿到了高工资,于是我也带着希望与信心来到了粤嵌。


嵌入式培训


  其实选择粤嵌当时心里是有些疑惑的,甚至交完学费后,还不敢相信,培训几个月就一定可以找到工作吗,并且还保证底薪6k起。其实这样想很大程度上也是由于自己不是计算机专业的,以前也没有接触过编程。


  但是来到粤嵌之后渐渐的我才发现了粤嵌嵌入式培训为什么火。粤嵌的学员比我想象的多很多,每个班都有许多学生。初我以为是嵌入式行业的热门带动使得粤嵌嵌入式培训很火,但是渐渐的我改变了看法,更真实的原因是粤嵌培训质量在行业内是首屈一指的,使很多人慕名前来。在粤嵌毕业的学员基本都找到了非常高薪的工作,就业率之高远超其他同行,这一点在我学习的过程中也逐渐从同学以及老学员口中得到印证。


  转眼四个月过去,毕业来到面试环节,其实面试的机会还是很多的,但是也并不是想去的公司就都能面试成功。咨询老师也在不断的关心着我的就业问题,让我多关注一下学校的企业招聘信息,多多积累面试经验。在我通过学校面试的时候,就业部的老师们给我们讲了许多面试技巧,为我们学生提供了就业的一系列服务,甚至还帮助我们打印简历,在老师的帮助下,对于面试的成长非常大。


  正是在这样不断的努力下,我陆陆续续收到了3个公司发来的offer,终选择了家规模比较大的公司,薪资待遇也比较满意。嵌入式培训为什么火,相信正是因为有许许多多的人和我一样都通过嵌入式培训找到了高薪工作,所以才有更多的人选择了嵌入式这个行业,进入了粤嵌。在这里我要再次感谢粤嵌,感谢我的咨询老师把我带入了编程行业,感谢粤嵌的初级、中级、老师,是他们给了我们花团似锦的美好前程!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