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TML5培训班之旅不虚此行

更新时间: 2019-01-03 17:08:1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443

  我叫马*,大学学的自动化,在大二就了解到粤嵌HTML5培训班,前途什么的一概不知,当时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报了名。


HTML5培训班


  来到粤嵌,在这HTML5培训班的四个多月的时间里,几乎每天都做着同样的事情,上课,吃饭,练习,吃饭,自习,睡觉。不过让我高兴的是粤嵌那种教学方式,边讲解边操作,程序都是现场编出来的,不懂的地方可以随时提出来,老师也会现场讲解。我们就一步步跟着老师敲代码,课后复习和练习。前一两星期是C语言的学习,抱着“基础还可以”的心态学学,测试都不及格。当时心态爆炸,觉得题很基础但是掌握不牢。之后我开始调整心态,上课认真听课,做笔记,晚上回住处后练题,之后的数据结构,c++,底层课程亦是如此,一直坚持到找到工作那天。


  关于找工作,粤嵌HTML5培训班的老师提供了很多的帮助,专门提供了就业培训,就业课程,面试技巧,简历书写…还为每个同学分配指定的就业老师,跟踪指导。跑校招的时候就业老师也准确的提供了企业的招聘信息,校招时间、地点。对每个同学提供一对一的指导。


  刚开始跑校招也是茫茫然,只要是相关职位都跑去听,当时好几周都没结果,慌得一批。之后网申的几家公司叫我面试当时有点懵,不过磨磨蹭蹭还是去了,次面试在等的时候也是紧张,超紧张,把要说的都默记好几遍,感觉话都说不称头。正面试时一番自我介绍,面试官也很和蔼的,一来二去心态好了很多,之后就像聊天一样。次的面试经验给我很大的信心,虽然没有通过但收获匪浅,只要报持心态平稳,老师教给我们的一些面试技巧,足以应付了。主要还是技术面,不同公司要求不同,问题有难有易有常见的有陌生的不可等量齐观,主要功夫还在平时,基础很重要。一定要记住没有自己不行,只是那公司不适合。


  感谢粤嵌HTML5培训班带领我跨入HTML5的大门,进入HTML5这个行业,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找到一份自己满意的工作。说成功为时尚早,但已不虚此行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