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习嵌入式想努力何时都不晚

更新时间: 2019-01-03 17:01: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588

  在这里学习嵌入式已经将近三个多月的时间了,时间过的很快,曾经以为这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在经过了之后,我觉得我是充实的,我是快乐的。



学习嵌入式



  我毕业有四年了,中间做过一些工作,工作的过程告诉我,我需要不断前行,我需要不断提升,我才可以更,工作的更好,生活的更好。但是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也让我对学习产生一些恐惧,我觉得我已经无法像学生时代那样认真的学习,无法接受每天学习而没有收入。身边的朋友告诉我,只要想学一定可以的,所有终我选择了来粤嵌学习嵌入式。


  当我踏上这段学习的征程,我不曾反悔。初特别担心自己会学不会,想着多预习一些,否则后面的跟不上怎么办。自己的内心也充满了压力,在随着时间的慢慢沉淀,学习的积累,慢慢开始熟练一些,自己也更自信一些,虽然每天晚上会到很晚,但是是值得的。


  在学习嵌入式郭城镇我觉得很开心,班里的氛围也特别好,这让我找到了学生时代的感觉,我觉得每一位同学,不管之前是做什么的,不管之后有什么样的想法,会不会五湖四海,各奔东西,但是现在的目标都是一样的,我们都是要学好这门语言,我们都是想要为了以后更好的生活,为了成为生活的佼佼者。所以我们会成为一个集体,一个互帮互助,团结友善的集体。并且特别喜欢这里的老师,感谢你们陪伴我一起学习,见证我的成长。


  越努力,越幸运。奋斗的青春美丽!一起加油学习嵌入式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