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学习路线分享 知识需要靠积累才能真正掌握

更新时间: 2019-01-04 17:33:1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088

  我学习Python已经有一段的时间了,不过虽然时间长,但是对于现在的我还是一个初学者,懂不了多少的Python初学者。期间曾迷茫过,曾困惑过,走了不少的弯路,老师布置的试验作业每次都是不会做,每次都是要问同学,这个代码什么意思啊?为什么用这条代码,用别的不行吗?甚至后来根本没耐心问,渐渐的我认识到这样下去是不行的,我必须改正自己的学习态度和方式。接下提到的就是我这一段时间来的Python学习路线


Python学习路线


  Python是一门计算机语言,是人类发明的语言,应该比人类语言更容易学习,只要你有一种必胜学习心态就可以成功。Python学习路线:Python学习中,首先要做到课前、课后复习及预习,要时时保持一个清醒的头脑;多和同学沟通;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在学习中做到帮助他人或他人帮助自己。学习Python,的确要学习的东西很多,就像同学提到的。Python不像.net一家独大,Python的繁盛在于开源社区的庞大,这也带来了分支太多的问题,怎样选择一条好的学习路线,对于初学者来说,的确是一件很迷茫的事。其实不管Python东西再多,总有规律可循。对于学习Python基础的经验就是多做、多思考,基础知识的学习不能不求甚解,要追本溯源,弄清问题的本质。这样才能举一反三,由点及面。


  在Python学习路线中,通过同学的帮助和老师的教导,我对Python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学习Python首先主要是学习了Python的程序结构,包括了循环、数组、类和方法以及字符串处理等内容。在学习期间,上课认真听老师的讲解,特别是课后练习和上机的题目,以及老师提供给我们的有关学习编程语言的方法和技巧,对于我巩固所学的理论知识有很大的帮助。现在我也只是刚刚开始学习Python语言,所以想真正掌握Python技术,以后还会有很长的一段过程需要我们更加努力地去学习。毕竟,知识需要靠积累才能真正掌握。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