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电商培训学员故事 有辛苦才有回报

更新时间: 2019-01-04 17:4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689

  我叫王*清,我来自湖北,之前是粤嵌电商培训班一员,目前有自己的一家网店。


电商培训


  来粤嵌电商培训之前,我做的是化工产品行业,产品是飘洁环保清新剂等…可能我做的行业对普通人来说比较陌生,所以很多人也不了解。你家里可能没有飘洁环保清新剂,但你家里肯定有包含不锈钢管的物品,我目前就是从事着这个让大众感到陌生却又熟悉的行业。


  我给大家小小科普一下,其实钢管厂在不锈钢管加工时产生黑色氧化层,一般都用硝酸等强酸清洗。但不锈钢管经小,内壁很难清洗干净,造成管内壁有黑色氧化层残留,客户无法使用;同时,硝酸挥发出来的氮氧化物等有毒有害气体,对操作工人和周围居民造成伤害。但是飘洁环保清新剂就能解决这个问题。


  言归正传,我为什么要学习电商?


  首先电商这就是趋势,传统意义上来说,我们化工行业跟电商行业并无关联,但是当今时代已经变了,即使我们的产品再好,再环保如果推广不出去也没用,就像现在正在看文章的你一样,如果没有这篇文章,你怎么可能知道有个叫飘洁环保清新剂的产品呢?


  但是化工行业想进军电商潮流里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容易,这其中牵扯到非常多的规章制度等等,主要的还是我们并不熟悉电商,在不熟悉的行业里打拼如果没有导师就只能像无头苍蝇般乱飞。


  我们不怕辛苦,怕的是辛苦之后得不到应有的回报,所以我在网上查询了一些消息之后,选择在粤嵌电商培训学习网络营销课程,学了一个月了,感觉蛮不错,课程内容也充实,可选择性强。


  至关重要的一点就是,可以学以致用,现在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网店,收入也不错,我非常满意,感谢粤嵌电商培训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