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培训学员故事 :35岁,一键重启

更新时间: 2019-01-05 17:17:40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926

  “35岁会是什么样子呢?”大概每个人在二十几岁的时候都想过吧。然后眨眼的功夫就35岁了。35岁,你还有重新开始的勇气吗?


Python培训


  我是粤嵌Python培训1843班的梁同学,今年35岁,毕业于吉林大学,当过大学老师,目前是博士在读。35岁,我离开曾经熟悉的体制、手到擒来的工作,重新学习人工智能,一切从零开始。


  说起转行原因,其实因为传统行业不景气。然后,读博士接触到了数学算法,做了一年的市场研究数据分析,觉得这个职位技术要求比较低,跟自己的职业目标不一样。考虑转到大数据或者人工智能这方面来,了解了市场行情,根据个人情况,觉得人工智能比较合适吧。


  市面上的人工智能实训机构很多,规模大、名气大的不在少数,粤嵌只能算后起之秀,为什么在选择了粤嵌呢?其实粤嵌Python培训不是我看的一家,选择它有两个比较重要的原因:对于一个在职人士来说时间成本很高,粤嵌的实训时间是三个半月,差不多只有其他机构时间的一半。重要的是粤嵌的课程安排,学的是python+人工智能,偏图像处理方向,有指向性和目标。有些机构虽然貌似讲的很多,但很多内容都是涉及到并没有进行深入的讲解和实训,不利于后面的工作和发展,我觉得还是在一个方面更深入些更值得。


  近接触到很多转行的学员,每个人转行的原因不尽相同,抱着不一样的目的,舍弃原有生活选择脱产全日制学习,选择“一键重启”,相信“舍”的结束就是“得”的开始,你的付出定不负所望,要对粤嵌Python培训说一句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