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Python培训学员故事 :我向往的是美好生活

更新时间: 2019-01-07 18:15:0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864

  大学是一个分水岭,以前一个班级的学生站在一起,除了高矮胖瘦,分不出什么所以然来。大学之后就不一样了,每个人发展各自的兴趣爱好,从事不同的行业,做不同的工作,再次站在一起的时候只从衣着打扮,谈吐修养,立马就能分出不同来。


Python培训


  杨同学想不明白自己要成为哪一种人,于是在大学读了一年之后毅然决然选择去当兵,既是保家卫国,体验不同的人生,也能有时间让自己思考,接下来的路要朝着哪个方向走?


  在部队里,负责的工作很多时候要和电脑打交道,越接触越觉得电脑能做的事情好多,有探索不完的秘密,有另外一个世界。回到学校,立马转学了计算机。大四就要离校实习,意外接触到Python,看百度无人车、京东快递机器人,大火的智能音箱,觉得一个新的时代要来了,Python前景可期。这正是杨同学所追求的,像当年决定要去当兵一样,决定参加粤嵌Python培训


  编程语言很多内容都是相通的,基于有计算机学习背景,杨同学做项目的过程并不吃力,很多时候能根据老师所说举一反三,迅速完成规定的实训任务。杨同学这样评价参与Python实训的两位老师:“实训过程是递进式的。人工智能庞大且复杂,而我们所处的只是其中一部分。韩老师比较细腻,和我们项目内容相关的必须讲,关系不大的不讲太多。当然讲不讲还是看我们想不想听。因为刚开始实训,所以韩老师“学+用”这样的做项目方式是比较合适的。到现在甘老师做项目就是直接说想法,让我们自己写代码,然后再矫正,在自己写的基础上修改,印象会深刻许多,基本上已经达到了‘用’边缘。”


  杨同学不是个草率的人,他用成年人的思维和行动丈量着现实和理想的距离,选择了Python培训,并且在Python的路上越走越远。祝他一路顺风!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