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让我重拾自信,实现梦想!

更新时间: 2019-01-09 17:40:54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59

  时光荏苒,到粤嵌Java培训已经快四个月了,回想这段时间的学习过程,感觉时光如梭,回顾这段时间的学习生活,我感觉喜忧参半吧,收获与经验同在,成绩和失误并存,专业基础知识越发扎实,能力素质有了进一步的提高,让我收益颇丰。


Java培训


  到粤嵌之后才知道我的专业知识是那么的匮乏与不稳,经过这段时间的Java培训学习总结了两点。


  1.学习是知识积累的途径

  来到粤嵌java培训班后我越发感悟到,知识就像人体里的血液一样,人缺少了血液,身体就会衰弱,人缺少了知识,头脑就要枯竭,近段时间的学习让我明白,要想把工作做好,就必须了解学习各方面的相关知识“知其然,知其所以然”对所运用技术的各方面知识都有深入的了解,只有这样,才能更好的应用于学习过程中。“活到老,学到老”对知识的学习应该是永无止境的,只要潜心钻研下去,就一定能有所收获,有所见长。


  2.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在于学习过程

  当然,学习除了能掌握相关理论知识外,更重要的是我们在学习过程中的思考和得到的启示,学会适应,初入粤嵌,进入到崭新的班级,因为对这里的情况很不熟悉,特别是这里严格的上课时间,挺不习惯的,毕竟在大学里面没有这么严,根本就静不下心坐不住,每节课都会有几次走神的情况,浪费了不少时间,但是看周围那么多同学都可以认真的听讲,同样是为了梦想,为什么我就不可以呢,经过自己慢慢的调整,在课下时间积极的抓紧练习,有不懂的问题,及时的和老师提问,和同学讨论,终于也可以和大家一样可以赶上老师的进度。


  在和同学讨论的时候,无形中就拓宽了自己思考问题得劲角度,从而可以多方面考虑问题,学会学习,有的学习好的同学还会将自己的学习窍门分享出来,这是多么珍贵的情谊,毕竟进入到工作当中,谁也不会无私的把自己会的知识分享出来。


  在粤嵌Java培训学习的这段时间里面个,我养成了谦虚,勤问的学习态度,这种学习态度非常的重要,因为我知道学习上东西来不了弄虚作假,毕竟所有的知识都是给自己学,所以就不能不懂装懂,要想在学问上有所成就,就要端正学习态度学会思考,在Java基础班的学习过程中,通过一道道的习题,一次次的讲解,弄清楚问题的逻辑层次,进而自己去思考“为什么”,不断的总结,才能不断的进步。


  在粤嵌收获的知识和在大学里混事儿所学的知识完全的不一样,粤嵌教会了我一技之长,总之相信在未来,我一定可以把学到的Java知识运用到将来的工作当中。也希望我的总结可以给未来的学弟学妹有一点点的提示作用,青春可以奋斗,梦想可以实现,粤嵌Java培训就是实现梦想的平台,既然平台这么好,我们有什么理由不努力。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