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学嵌入式不怕年纪大,谈我在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学习经历

更新时间: 2019-01-11 17:26:4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9350

  35岁学嵌入式很多人说晚了,但我在嵌入式培训机构坚持了下来,终通过自己的努力找到了工作,薪资也比过去当会计高了近一倍,事实证明,学习什么时候真的都不晚。


嵌入式培训机构


  说实话,从大学毕业就没找好职业定位,一直在混日子,在不喜欢的会计岗位上干到了35岁。幸亏及时发现自己喜欢编程技术,决定学嵌入式走IT路线,并在一个朋友的推荐下进了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


  35岁其实是个不小的年纪,选择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学嵌入式也算是一种机缘巧合。初是听说学嵌入式进入IT行业工资普遍都很高,于是自己尝试找了些资料来学习,渐渐的发现自己对嵌入式开发竟然产生了兴趣,恰好有朋友是从事嵌入式的便被他推荐来到了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试听,试听后我对嵌入式开发了解更深了,也爱上了嵌入式开发,因此果断地正式报名加入了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学习的四个多月,我非常刻苦努力,毕竟35岁了,在同学们群体中算是很大的,不努力是不行的。但是还好我还算有吃苦精神,每天白天上课晚上自习,紧张忙碌的学习生活渐渐地也适应下来了。虽说如此,平时的学习生活中也不乏充满着欢乐,尤其是老师讲课非常生动,总是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了乐趣。


  四个半月的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日子过得很快,转眼就毕业了,我也不负辛苦找到了一份称心的工作。在这简短而充实的四个月中,有迷茫,有失落,有努力,也有纠结,但是多的还是收获。这期间,不管是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的授课老师还是就业部的老师,他们给予了我太多的帮助。非常感谢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以及粤嵌嵌入式培训机构的各位老师们,是他们的辛勤教授和各种各样的帮助,才让我在今天获得了职场上的成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