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选择粤嵌H5培训的原因 你值得一看!

更新时间: 2019-01-11 17:28:0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78

  为什么选择粤嵌H5培训呢?因为现在就业竞争比较激烈,像我这种大学里混过来的学生找工作更是难上加难,学IT技术成了我很好的一个出路,因为有学长学IT出来后,在大城市站住了脚,工资也很可观。


H5培训


  决定了方向,就开始选择培训机构了,在选择培训机构的时候,我的确是犯了难,经过一番考虑,根据自己实际情况,我还是选择了粤嵌H5培训,而通过在粤嵌H5培训的培训,我终也发现自己终究是选对了道路,虽然才几个月的培训时间,但是收获太大了。


  粤嵌H5培训给过我帮助的老师们太多了,非常感谢他们勤勤恳恳的付出,比如我的辅导员仲老师,还有教我刘老师,闫老师和卢老师,尤其值得一提的还有就业部的史老师、田老师和余老师,在我们就业找工作的时候,他们忙前忙后,给予了我们很多帮助,如今顺利就业了,他们真的功不可没。


  在粤嵌H5培训让我收获的是实战阶段,这个阶段不再像准备阶段那样按照知识的体系完整的讲解,这个阶段的学习更像是战场观摩。需要在欣赏别人指挥艺术的同时,自己能够把握重点。不能不把自己当观众,又不能完全把自己当观众。邹老师以项目驱动的方式,讲解三大框架,让我们感受到知识技能与实际项目的结合点,那些更加实用、那些需要重点掌握、那些需要理解。项目讲解完还要将知识的体系补充完整。课堂笔记详细便于复习巩固。厚积薄发、知行合一、不断地学习不断地练习不断地总结回顾这是做好一件事有效的方法。


  学完后是找工作阶段,由于我不善交流,粤嵌H5培训就业部老师就多次指导和鼓励,为我烦躁苦闷的生活注入了鲜活的希望。现在已经成功就业,算是正式踏入了H行业,谢谢用心带我的老师们,也谢谢一起奋战一百多天的同学们,一起加油!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