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培训班学员故事分享

更新时间: 2019-01-14 17:33:2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4841

  我是Python培训班学员李光*,从大学毕业到再学习再到工作,刚好一年。这一年学的很认真,工作找的很传奇,工作干的很辛苦;有所收获,收获的不仅是技术,收获的还有对社会透视性的认识,收获的是终身就业的能力;有所丢失,丢失的是自己天真的梦想,丢失的是青涩如水的书生气……


Python培训


  很乐意和大家交流,分享这一年的经历,就是拉拉家常,本人有些观点可能过于偏激,不敢苟同。就从我7月毕业开始说起吧。大学,我是在xxxx大学数学系的,先简单说说大学时怎么过的,怕是和大部分同志一样,四年是混过的,所以毕业了,失业了。毕业后一起来粤嵌Python培训班学习的有三个,其中我和其中一个同学在学校里基本是没看完那些基础视频,后来发现这个我们带来了不少的痛苦,并发现好多兄弟把那些视频搞的很熟悉,学起来很轻松,对他们得表扬下:好同志,榜样!


  由于基础比较菜,出于生存的压力,我们学的真的很认真,认真到跟我小学时候的学习态度不相上下(说实话这真很难得,多少年都没这么干过了),当然大部分人都很努力,这种氛围和老师的教导是分不开的,感谢粤嵌Python培训班的老师。


  我的学习经历是个一个菜鸟艰险求学的过程,所以如果你的基础不是很好的话,希望我的Python培训经历能给添加几分学习信心和勇气,当然如果你已经是只潜力股的话,看完肯定还是可以扔下两个字“菜鸟”。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