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毕业后我没有马上工作,而是加入了粤嵌HTML5培训班

更新时间: 2019-01-14 17:34:48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74

  和许多大学毕业生一样,我大学毕业后就充满斗志的投身到面试的大军中去,但是结果都差强人意,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我才发现,大学三年的学习时间让我了解了不少知识,但却不知怎么用,我感到十分沮丧。生活从不会因为一点挫折而停止,所以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后,我决定参加粤嵌HTML5培训班,重点学习实践技术。


HTML5培训班


  我知道像我这样刚毕业的大学生都是没有工作经验的,需要经过职场的洗礼才能有机会拿到高薪工作,但有一部分人才是例外,而我想成为那部分人。所以在了解了粤嵌的教学模式和一些师兄师姐的求职经历后,也为了更快的学到实践技术,把学到的知识更好的用到以后的工作中,我决心用四个月的时间在粤嵌培训提升自己。


  进入粤嵌HTML5培训班后,开始的课程对于计算机专业毕业的我来说相对简单和熟悉,但我也并没有因此而放松。在粤嵌培训的每一节课我都认真的听课,记笔记,课后按时完成作业,坚持每天3个小时之上的上机实践。即使是以前学过的知识,但粤嵌HTML5培训班老师的授课方式还是让我有不同的收获,每一节课都能找到几点以前疏忽或没有接触过的知识。对于刚从大学毕业的我来说,我深深的体会到即使是同样的知识,这里的教学老师跟大学老师的方式方法有本质的区别。


  我在大学的学习,有大部分时间都是在“读书”,每周仅有几节上机实践课,三年的时间主要是在变相地“看”课本知识,实际应用技能和经验十分缺乏。而粤嵌HTML5培训班的每一位授课老师不仅有教学经验,更有多年的软件公司项目开发经验。除了讲授之外,教员老师还会结合自己的实际开发经验进行示范、演示,以自己在工作中多年的探索和经验,帮助学员规避技术中的“雷区”


  在粤嵌学习HTML也让我更清楚地认识到IT培训与大学教育的区别:首先,粤嵌培训的课程每一年半更新一次,紧跟企业的需求;其次,粤嵌培训的教学采用理论+实践+项目案例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学生有超过一半的时间是在机房和实验室度过;再次,粤嵌HTML5培训班采用小班授课,每个班不超过30人,均配备一名专职班主任负责班级的管理,帮助学员提升求职技巧、职业素养等。


  经过一年半的学习,我以优异的成绩从粤嵌HTML5培训班毕业。在粤嵌HTML5培训班的就业老师的帮助下,再加上我自己扎实的技术功底以及在培训期间积累的丰富的实战经验,终被一家软件公司录用,成为一名技术工程师,实现了自己的IT白领梦想。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