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python培训学员:扎实的技术让我不惧未来

更新时间: 2019-01-19 17:39:4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09

  我在来粤嵌之前,曾经做过两份单片机和嵌入式开发的工作,但是工作性质和难度的问题,让我每时每刻都被煎熬着,可以说是“度日如年”。在决定转行后,朋友向我推荐了粤嵌python培训,我在网上进行再三对比后,终选择了加入粤嵌学习python。


python培训


  在刚刚来到粤嵌python培训,我是怀着实现理想,拿到高薪让自己和家人生活的更好的心态来的,没来之前还很担心会不会只是一个盈利机构,并不多在乎学员自身。不过来了之后发现老师们都很Nice,授课老师讲的也很详细,也会照顾零基础的人,但是一股脑的往里塞,感觉有点消化不良。


  学了python之后感受就是,哦,原来编程语言还可以这么玩。我周学了比较基础的计算机构造和基本知识,这周学的比较无趣,可是让我们对计算机有了初步的认识。


  然后接着就是学主内容了,python很多人都说简单可是我这种没基础的却学的很吃力,感觉总是学了忘学了又忘,现在还没找到确切的方法,我上课都会做笔记,可是看到周围的人都不做笔记的,可是也比我厉害,真的是找不出原因,找不到突破口,然后近考试只考了50分,我是i很怕留级的,因为我已经没多少时间耗了,调了调心情,又继续开始搬砖。


  在粤嵌python培训班学习的四个月里,我认识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同学,课堂上曾老师一丝不苟的授课,让我也慢慢了解了stm32,也从那时候,我慢慢走进了嵌入式的世界,从此更加坚定了自己学习的决心。


  四个月的时间马上就要过去了,很快我就将要从粤嵌python培训班毕业,但是现在对未知的未来没有一点恐惧,而是充满了向往,因为我又足够的技术实力支撑,可以不惧未来的风雨。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