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学习JAVA让我更有信心和动力

更新时间: 2019-01-19 17:42:4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639

  学习java,初我是自学,但终还是选择了到粤嵌JAVA培训班。自学的时候感觉真的很难,而且可能是由于自己自学从而有种孤军奋斗的感觉,效率进度都跟不上,而进入粤嵌培训学习JAVA后,一切就不一样了。如今对于java终于学有所成,回首曾经,粤嵌JAVA培训真的改变了我好多,刚刚进入粤嵌JAVA培训班的时候,我已经忘了什么感觉了?大概是有忐忑,也有兴奋,不过那种感觉终将慢慢沉淀下来,让人感觉踏实。


学习java


  说起初来粤嵌培训学习java也是机缘巧合。那时候临近大学毕业,我一直在自学java,但是效果很不理想,java的很多教程看起来并不那么易懂,结果看下来就是一知半解,更别提动手写程序了。恰逢当时粤嵌众创老师来到我们学院宣传,直觉上我就对粤嵌产生了莫名的好感。终于在拿到毕业证之后,我也厌倦了学校的生活,想到社会上闯一闯,就这样选择了粤嵌,决定践行我对计算机的热爱。


  学习java,自学和培训哪个好?在刚到粤嵌JAVA培训班的时候就感受到培训比自学强多了。一进粤嵌的教室就让我感觉到这里的学习气氛非常好,在这里学习我不会再感到孤独,因为在这样浓的学习气氛下,想不学习都难。在学习方面,其实感慨更多,粤嵌老师安排的课程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紧凑的,每天教的知识量也很大,必须刻苦努力上课认真听讲,晚上认真消化才能跟得上,所以说一段时间后我感觉自己学了非常多的知识,体会到了充实的感觉。慢慢的我感觉自己的电脑有些慢,影响了我的效率,因为有时用起来会有些卡,偶尔还老死机,幸好粤嵌也提供电。换了学校的电脑之后,电脑速度快了,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提升了学习效率。


  另外很值得一提的是在粤嵌学习JAVA的时候讲究实战化,老师会带着我们做项目,敲代码的时候就多了起来,在过去自学的过程中,几乎是很少动手敲代码的。当我跟着老师敲代码一段时间以后,我逐渐找到了写代码的乐趣,开始感觉写代码很好玩,当然也会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比如有的代码比较难懂,还有的时候总出现各种各样的bug,但终通过各种研究把bug解决掉的时候又会有一种很兴奋的感觉,获得一种成就感。


  就这样,我在粤嵌学习一段时间后我的java水平进步的很快。但是在这里也想提醒每一位学java朋友的是,任何时候也千万不能够骄傲自满。我当时就有点自满了,记得后来有时候听老师讲的东西,自己感觉特别简单,所以也就没有太在意,但到真正实践写的时候却不会了,有时还得再一次去问同学和老师,感觉是很尴尬的。不过还好同学们都很热心友好,粤嵌的老师也都很热情,每次解答问题都不厌其烦,这也是培训比自学好的一大优点。粤嵌JAVA培训班的老师水平都很高,从尚学堂老师的授课还有答疑过程中,让我学到了非常多的知识,有时不仅是java方面的知识,还有工作做项目方面的,以及团队方面的知识经验都让我学到了许多。


  所以说学习java,培训比自学要好太多。在粤嵌培训充实快乐的学习时光结束后,找工作是每个人都要经历和面临的了。然而学有所成的我信心比初强了不知多少倍,因此我感觉自己是不愁工作的。但是话虽如此,找工作的快慢以及薪水高低都和运气也是有一些关系的,当时有好几个同学运气比较好,找工作非常顺利都很快而且拿到了高薪;我是属于那种运气从来都不太好的,年前找工作始终也没有找到满意的,还是在年前终于遇到了现在的这家公司,薪水待遇各方面还可以,这都要感谢粤嵌培训让我成功高薪就业,也要感谢粤嵌的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同时也期待着我的java道路越走越顺,未来越来越好。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