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一个重新谱写人生的训练场

更新时间: 2019-02-20 17:39:24来源: H5培训浏览量:6225

  2018年8月,我听说了粤嵌H5培训,10月,我了解了粤嵌H5培训并报名参加。可以说这是一个重新谱写人生的训练场。


H5培训


  在了解到粤嵌H5培训严格的教学制度,我的内心是抗拒的,仿佛要重新经历一次高考前的痛苦。但是没有办法,为了心中的理想,我要牢牢抓住它。在每天上课的日子里,生活作息相当规律,内心平静而又充实。每天很辛苦却也值得,能够在短的时间接收到有价值的编程知识,我觉得每都在前行,都离目标更进一步。进入粤嵌H5培训之前,我对于编程知之甚少,但是随着科技的发展,人工智能和大数据一些热点让我对计算机程序非常感兴趣。


  粤嵌H5培训的老师非常具有责任感,对于我的学习有很大的帮助。从开始的基础教学,到后来的就业班的课程,我觉得有很多东西值得学习和探索。一个完美的程序要经过严格的逻辑思考,精确的代码编写,在得到终的结果时,会让人觉得是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情。其实计算机语言跟人生很相似,解决掉一个一个的小问题,才能够交出一份完美的答案,人生亦是如此,只有做好每一件小事,才能达到人生。在初的教学中主要是一些简单基础的内容,下午自习的时间能够留给自己好好整理笔记回顾知识点。但是在后来的教学内容中,难度的增加同时也让我整理笔记变得困难得多,一度想着放弃整理笔记直接敲代码,但是后来我还是坚持做笔记,宁愿多花费些时间也是值得,学习计算机语言一定要扎扎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把基础知识掌握牢固,这样从长远来看才是事半功倍的做法。并且学习软测不是上课听听就行,很多东西和体会必须自己动手才能真正属于自己,才能成为自己掌握的一项技能,实践是重要的。对于软件产品的测试习惯,我是这样的(文采不好,请见谅)


  通过在粤嵌H5培训学到的知识,将所学运用到实际中,遇到问题善于思考,运用逻辑仔细分析,发现错误及时处理,更要勇于创新,不断努力,永不停歇,才能在这条道路上成为不可替代之人。我们高考前的学习是枯燥的,但是却成了日后怀念的日子,同样,在粤嵌H5培训的学习生活是单调的,但是却必然是未来感谢的时光。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