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Android培训故事:技术决定薪酬

更新时间: 2019-02-21 17:10:37来源: Android培训浏览量:5843

  我的故事分享,先从我对软件行业的初识开始讲起。我2017年大四去公司实习,当时公司做一套仓储管理系统,作为甲方人员,跟一些软件公司有所接触。2017年进入交银企服,与IT部门员工一起培训时,次了解到Android培训,之后就开始收集Android行业资料,已经开始准备进入这个行业。


Android培训


  经过一段时间思考,我报名了粤嵌Android培训,来之前我给自己定下来两个目标,一是不能浪费这五个月的时光;二是不能浪费这近两万的学费。刚接触到Android时,我就对Android行业激起很高的兴趣,整个人的学习劲头很足,幸运的是这股劲头一直燃烧了五个月。课程上我认真听讲师传授知识与经验,一次都没瞌睡过,回想当年高中时期大睡如泥在课程,着实惭愧。晚自习我也会把白天讲师的代码,自己亲手敲打多遍,尽量做到自己能不看提示写出来。对待生活与感情,既然你选择了这次粤嵌Android培训,你就要把生活变得简单点,不要去想关于感情的那些事情,没谈恋爱的也不要想着去追同学,那只会打扰别人,谈恋爱的也应该减少频繁的联系。


  热血学习的五个月过后,开始面对市场,去找一份对得起自己努力的工作。我也跟着讲师,学到了很多面试的技巧,模拟面试都会参加,并且去多家公司面试寻求经验,终找到一份Android工程师的工作,薪资13K。入职半年多,我更加认可粤嵌Android培训存在的必要性,国内高校软件教育落后迂腐,很难向市场提供有一定经验的人才,而且很多学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也并不适合这个行业。机会是留给能抓住机会的人,如果你跟我一样想通过技术改变工作与薪酬,去粤嵌咨询是个不错的选择。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