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学员分享:我的Python培训学校生活

更新时间: 2019-02-27 15:58:56来源: Python培训浏览量:6082

  本人未曾踏入过IT界,对于编程这方面可以说是完完全全的零基础小白,IT这神秘行业,经过朋友亲戚各方面的神话,让我对它充满了向往,9月份,我正式加入了粤嵌Python培训学校,只希望可以有所收获,能够在满足底层基础建筑建设后有更多的思想觉悟。


Python培训学校


  按照国际惯例还是做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吧,本人自幼有点小聪明,学习基本不用家里操心,凭着这点小聪明顺利进入重点初中、重点高中。自我感觉良好的我从高中开始就堕落了,迷上了网络小说,10节课,除了班主任的课,其余时间都是沉迷在小说的世界。出入社会后,自身能力欠缺,一直没有太好的发展.我幡然醒悟,是时候要给自我做个提升了,可是,却没有那个学习机会了.机缘巧合之下,知道了粤嵌,我想我的人生该有一个转折点了。


  到了粤嵌Python培训学校,发现这里的学习氛围很浓重,相较于初三,高三的氛围,有过之而不及.这里实行的半军事化管理,相当严格,就算是自律能力差的同学在附近同学的影响下,都可以做到严格自律.  来这学习了两个月了,每天都过得很充实,这种感觉,很美妙。


  顺利通过了粤嵌Python培训学校基础班的考试,得到了上就业班的机会,当时心里很期待,向往已久的粤嵌班终于在我眼前了,因为那里都是大神,可以更好的讨论、学习相关的专业知识。当时非常激动,也把消息告诉了父母,父母只是简单的说,好好学,平时吃好睡好,别把身体累坏了,心里暖暖的。


  开始了Python培训学校就业班的生活,就业班每天学的知识只增不减,但每个人都很开心,因为学的知识越多,以后就业就会越容易。就业班的课堂氛围更是浓厚,晚自习的纪律也被班主任管理的很好,同学们每天都会学到很晚,老师和班主任也都会一直陪着,耐心的指导,他们对每个同学都付出了很多,就像对待自己的孩子一样,这里很温暖。感觉自己很庆幸在这个班级。


  求学的路总是枯燥而又单调的,值得庆祝的是我遇到这么一群人,他们教会我如何面对苦难,如何坚定前行。后面的路更艰难,然而我们却信心满满,因为有粤嵌Python培训学校陪着我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