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Android编程培训感言 收获颇多

更新时间: 2019-03-01 15:39:47来源: Android编程培训浏览量:6009

  来Android编程培训班40天了,已经从基础班已经毕业了,回想这半个多月来,收获还是颇多的。


Android编程培训


  先说说我来粤嵌之前吧,我之所以会到这边来真的算是机缘巧合,我身边有几个程序员小伙伴,还有个和我关系特别好,我之所以知道培训班也是因为他,他在粤嵌培训后工资很高,于是我开始了解计算机在这方面,自学了一些基础的,但是我吧是那种三分钟热度的人,开始觉得还可以,学得的觉得挺有趣,但一些时间过去后我就开始懒了。


  但说来也巧,他知道培训班这个事还是之前我和他说起的,结果他就很快就去学习了,所以我就更加坚定了培训的念头,开始是想学前端的,因为听说比后端好一些,不过后来我另外有个朋友让我学Android编程,于是就报了名。


  初来粤嵌Android编程培训班报道时,班主任就在前台接待了班级同学,因为当时疑问很多,问了老师都耐心的一一解答,也特别耐心,这让我对粤嵌印象也更好一些。开学第,老师还耐心的帮助我们安装软件,第上课印象特别深刻,当时说的基础班是0基础学习,所以老师也顾及到了一些以前基本没用过电脑的同学,很详细的介绍了电脑的用法,感觉很贴心诶。然后之后的教学我也还是比较喜欢的,上课手机都要统一放于手机袋中,这个很有效的防止了机不离手的同学上课想玩手机,上课模式是线上线下也就是视频和老师讲课的结合,开始我还担心这样会不会学不好,但是很快我的顾虑就消除了,因为我举得这样反而好处挺多的,每次视频看完老师会再给你总结下重点,相当于讲了2遍,让你印象也会更深刻,而且有时候哪边不知道了再把视频拿出来看一下,基本问题都能解决,然后呢每天也会有课后反馈系统,当遇到不知道的,老师就会再来给你重新讲解,加上还有助班,问题不留到第二天,还有就是早晚自习,是你巩固和预习的好时机啊,课表安排我也觉得比较合理,这样来说消化会比较好。


  现在Android编程培训基础班已经结束了,特别感谢这段时间照顾我的老师们,我感觉这段时间学到的还是很多的,班里的学习氛围也很好,大家都这么努力,让我对后面也学习也更加期待了!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