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在粤嵌参加java学习

更新时间: 2019-03-07 17:08:26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6137

  在粤嵌参加java学习已经过去一年了,从大学毕业已经毕业两年多了,想想自己大学刚毕业的时候一直不知道自己到底该从事什么行业,之前的实习公司也去过,工厂也去过,但都觉得不合适我,大学坚持下来的就是跑步了,然后我就又不知道做什么了,想着大学学的东西不能浪费了,然后我就问了一下朋友IT工作怎么样,他说大学学的肯定用不到的,只能出来培训,当时我们学校的合作培训是粤嵌,,我就咨询了一下,然后就报名了。


java学习


  在java学习的过程中,我感觉其实生活中很多时候与java编程是存在相似点。比如说我们想做一件什么事情,总是要先考虑下这件事的目的,做这件事需要先准备些什么,中间需要哪些步骤,怎样实现等等,这与计算机编程思想惊人的相似,所以说,任何事物发展到,必然还是在自然的这个圈子中,受自然规律的束缚,计算机就算功能再强大,也是人们赋予的,必然还是会局限再人们自身的思想当中,用人们固有的解决问题的方法来解决问题,所以就这方面来说,其实计算机语言是简单的。


  粤嵌老师也非常好,教过许多好方法,比如我们有一个早读,专门攻克很多的编程英语单词,因为英语对于学好编程太重要了。我个人觉得尤其是对于java培训初学者,学习java并不是只需理解java的语法、多练就可以,其实还是要多背,不然的话很容易忘记。但不是什么都背,比如背背那些语法,背得多记得熟用起来就顺手,有时候觉得能看懂java的知识点,但是在写代码的时候却写不出来,所以背java的基本知识还是很有必要,这些都是一些很好的方法技巧。


  现在我在这家外企公司已经工作半年多,非常感谢当初粤嵌就业指导老师的牵线,不然也没有我的今天,感谢粤嵌,感谢曾经在粤嵌参加java学习的日子。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