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Java培训四个月给我的蜕变和洗礼

更新时间: 2019-03-25 15:14:11来源: Java培训浏览量:6177

  这已经是来到粤嵌Java培训学习的第四个月了,也是在粤嵌Java培训学习的一个月。我很庆幸在四个月之前我能做了来到粤嵌Java培训学习的决定,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个决定是非常正确的。


Java培训


  在粤嵌Java培训系统的学习了四个月后,我明显感到我的知识体系得到了全方面的完善,同时在与人交往的时候,我比以前更加成熟,面对面试官时,也不会表现的很紧张,基本能够自如的应对hr的大部分问题。这是我这段时间来的进步。


  我的大学专业是计算机技术,根据以往的经验来看,这个专业的培养方向其实并不是软件方向,更多的是计算机硬件和网络方向。但是,在我大二的时候,学校开设了Java程序设计这门课,这让我次接触了Java编程,伴随而来的是我对Java编程的浓厚兴趣,至此,我开始自学Java EE的开发。自己买书,上网寻找教学视频,陆陆续续的,自己学完了Java的基础、编程和web前端的一些基础。自己勉勉强强可以做一些原生的简单的javaweb项目。但是,如果想要走向社会,从事Java开发,单凭基础知识完全不够,我需要了解更多的更加的java知识。


  这时,粤嵌Java培训刚好进入到我的视线中,经过老师的沟通,来和同学走进粤嵌Java培训的课堂,经过四个月的洗礼,我也算是经历了一次比较完美的蜕变,不仅知识体系更完善,认识了不少的高手,结交了很多朋友,综合实力得到了提升,还得到了一份不错的工作。这让我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信心,当然,生活是充满挑战的,永远不要安于现状。


  另外,想说的是,这一阶段的学习的完成,也意味着我即将踏入社会,我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我能够迅速成长起来,有能力解决遇到的问题,成为一个有担当的人!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