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故事:适合自己才是的

更新时间: 2019-03-30 14:27:14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666

  起初来到粤嵌参加培训觉得自己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不足以应付以后的工作!自己的方向也不太明确!男人嘛,为了以后能买车买房之后迎娶白富美!没有本事自然是不行的!然而正值年少,恰好遇上粤嵌!毫不犹豫的报名参加嵌入式培训


嵌入式培训

  在这之前,我在大学期间主要是学习的硬件电路的设计,对于程序只是略懂皮毛。甚至可以说什么都不懂;在学校也就学习过STC宏晶单片机的一些基本知识,就只会通过keil软件编写简单的流水灯程序,在比较难点的也就是在网上购买一些简单的模块然后通过单片机来驱动这些模块从而实现一些基本的功能;然而那些模块的程序大多又都是商家提供的!但是想到以后要是在公司做一名合格的程序员的话,只是会这些简单的东西是远远不够的!当今程序员工资确实很具有诱惑力;也就放弃了去当地的电信职业学院当老师的机会!当时感觉自己就像年轻的毛泽东所写的那几句诗句:“孩儿立志出乡关,学不成名誓不还。埋骨何须桑梓地,人生何处不青山”。着了魔似的为了能挣大钱,就来到了当今的粤嵌。


  刚开始到广州,通过腾讯地图找到了粤嵌培训机构的战略基地;接待我的是一个漂亮的胡老师,虽然不曾相识。这里的环境也很陌生。可是这里的老师却很和蔼、友善,每个老师都能让你感觉就像认识了很长一段时间的好朋友一样!还给我安排住宿,租饭卡、找教室、接见班主任等等!次见到我们的班主任,心都乐开花了!粤嵌的人不但有才、人好、心好、关键人也长得漂亮!也许这就是他们的颜值担当吧!哈哈......不扯了,下面谈谈主要的学习经历吧!


  在粤嵌主要学习的嵌入式课程有:Linux基础与C语言、Shell编程、编程、网络编程、数据结构、C++基础、Qt界面、系统移植、ARM体系结构、驱动以及Android底层等!教我们C基础的是罗老师,一个帅气的小伙子;刚开始上他的课感觉遇到了大牛,因为我们在学校学习的C语言都只是一些基础的。可悲的是那些基础的都有好多云里雾里;果然比学校的老师要讲的深入很多。毕竟在学校老师照顾的是全体同学,差距不能太大!在这里就不一样了,粤嵌需要将每个学员都培训称为一名的程序员,那么就必须学懂、学彻这些知识,终要达到精通C语言的境界!


  转眼间四个月过去了,我找到了自己满意的工作,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我觉得自己学到的不仅是扎实的技术,人际交往方面也要得到锻炼,各方面的能力要综合培养!四个月下来,感觉很挺值得!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