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学员故事:不负努力,不负自己

更新时间: 2019-03-30 14:29:33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463

  时光荏苒,大学四年,说快也快,当时,作为一名即将走入社会的大学生,难免会对未来的方向感到恐慌。回想自己的大学生活,感觉错过秋招之后,自己也将踏上“毕业即失业”的道路。由于学校在大四下,刚好有到粤嵌嵌入式培训的机会。觉得,自己其实也是可以去专门培训一下技能。嵌入式,一方面和自己的专业挂钩,同时,觉得嵌入式面临的机遇也比较多。另一方面觉得,四个月的时间,更好和自己毕业的时间完美重合,正好解决了自己的烦恼。于是就在粤嵌报了嵌入式的培训。


嵌入式培训


  在这学习的四个月间,虽然基本每一两周就会接触一门新的课程,但却是我吸收知识多的一个时间段。同时,中间还穿插了一些面试培训的技巧,慢慢积累了在自己的信心。每个阶段的小项目巩固了自己学到的知识,增加了自己的项目经验,这在后面真实的面试中启到了很好的作用。


  经过四个月的沉淀,在一个阶段,粤嵌还为我们每个人分配了一个和蔼的就业老师。在老师的指导下,修改了自己的简历,这大大的增加了自己网上简历被查看的概率。通过他们的经验,给出了面试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个人觉得很神奇的是,面试的时候,有些问题,面试官真的就会问道,默默的有点小确幸,因此,回答的更加从容,这些,感觉就给面试官留下了好的印象。


  每面试完一家,就业的老师就会询问面试的情况,给予鼓励。这就又增加了自己面试时的信心,因此,在面试的时候,就越来越从容。尽管简历上写明自己是一名应届生,没有相关的工作经验。但是,感觉自己之所会接受到公司的工作邀请,是因为在面试过程中,自己能够从容的回答面试官的问题,并且表名自己对该行业的强烈的兴趣,让面试官觉得,自己是可以被花时间培养的,因此,自己才会得到offer。这一切除了和自己的努力有关,还和各位粤嵌嵌入式培训老师的指导有关,在此,真心的说句感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