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培训学员:勇往直前,总有收获

更新时间: 2019-04-09 16:05:1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155

  春季不知不觉已经来临,记得我们来时还是寒冷的冬天。通过这几个月的坚持,我收获的不仅是老师教给我们的知识,更是社会和生活带给我的成长。我们经过几个月的艰辛之后,都希望自己能收获一个满意的工作。



  记得初期的时候,我身边的小伙伴都已经找到了工作,甚至有的小伙伴已经开始工作了,可我在工作上却没有任何进展,当时的我很失望和焦灼。本来一开始找工作的时候信心满满的,当时有一家我很喜欢的公司,笔试都通过了,可面试的时候不知道是我礼仪没做好还是其他什么原因,我没能成功进入一个公司,有一个电话面试的公司,我本来技术面这些都通过了,但人事告诉我技术部那边选择要男孩子,当时我在想女生要当开发真难,找一份工作也难,公司有公司对人才的培养和发展。


  我认为学都学了这个我怎么能怎么轻易地放弃。虽然在天气慢慢变冷了,心也渐渐跟着凉了起来,但精神的支持不能垮,所以我和我的小团队团结在一起,有什么困难大家一起解决,有谁落后了,就鼓励对方。接着到3月中旬左右了,我慢慢有接到公司的笔试面试通知,我能做的我就加油做到更好,但有的公司会有那种很难的题,我几乎不会的我会选择放弃,不在那里做逗留,我将题型拍下来,下来在研究研究。后面有一家公司笔试面试都通过后,我慢慢就接到了好几家的offer。


  我很惊讶,可能是我的自信带给我好运,和我一起跑的小伙伴有的仍然没有消息,但我表现低调一些,尽可能地鼓励他们。我很感谢这段时间他们的陪伴,一个女孩子在外总会遇到很多麻烦,有了他们的帮助,才让我在找工作中那么顺利。


  后面有了几个offer后,我也有点苦恼,究竟该选择哪家呢,我咨询了我的就业老师,但我综合下来,结合我的性格我选择了广州**信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既然人生都要做决定,不对正确与否,只要我们敢于往前迈出去,我相信会总有意外的收获。


  ,感谢粤嵌对我的培养。上课老师的耐心讲解,班主任的体贴与关怀,就业老师的指导与意见等,都是我在粤嵌的美好的记忆。感谢你们的陪伴!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