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培训故事:稳扎稳打,不急不躁

更新时间: 2019-04-10 17:18:49来源: 嵌入式培训浏览量:5041

  跟很多大学生一样,在学校浑浑噩噩过了3年之后,突然意识到前途的迷茫,就在这个时候,粤嵌来到我们学校给我们专业做实训。虽然实训只有一周,但是却学到很多知识,经过再三考虑后,决定来到粤嵌学习嵌入式。


嵌入式培训


  大三结束后就到了粤嵌,接待的老师很周到,帮我们安排宿舍,第二天就开始上课了。学任何东西,基础都是很重要的。课程是从C语言基础开始的,粤嵌的教学方式我觉得很合理,边讲边操作,所有代码都是现场敲出来的,每天也留给我们很多练习,我就跟着老师的步伐一步步的学习,巩固了C基础,这不仅对后面的学习很重要,对将来找工作也有很大益处。随着课程深入,我明显感觉自己的编程能力有很大的提升。数据结构也是十分重要的一门基础课程,常用的数据结构必须能够理解其特点,并且能熟练写出相关代码,在找工作时,笔试&面试数据结构基本算是必考题。再到进线程、网络编程等,基础牢靠,学这些就相对较轻松了。


  做笔记也是很重要的,好记性不如烂笔头。不论是重要知识点还是编程碰到的难题等,记下来,再回忆的时候就方便多了。在这一点上我就做的不够好,以至于,有些知识点忘了的时候,就得慢慢翻以前写的代码回忆,这是一个教训。


  找工作不仅要做好知识储备,也要做好心理准备。简历上的项目经验也是面试官提问的重点,必须预先准备如何将项目向对方阐述,准备项目相关知识。HR面试一般不会有太大问题,粤嵌的老师们也会给我们传授一些面试技巧。找工作切忌急躁,不要想着一蹴而就,不要太在意结果,有什么困难可以同老师们沟通,要记得总结经验,查漏补缺,终定会有个满意答案。我刚开始出去找工作的时候,基础知识没复习好就跑去参加笔试,其结果就只能是被“鄙视”了,又跑了几家,侥幸过了笔试,面试也是被问的很懵,经过几次打击,我就安心在教室复习了几天,总结经验,水到渠成。


  ,我想感谢粤嵌的每位老师。感谢您们的帮助和支持。也祝愿每位粤嵌学子,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