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感谢粤嵌嵌入式培训给了我信心

更新时间: 2019-04-24 17:36:21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81

       在粤嵌学习了三个月的嵌入式课程,觉得是该总结自己的心得体会了。开始学习任何一门课(包括嵌入式),兴趣重要。一直觉得自己在学计算机编程语言,学习了很多,但每门语言都停留在知识边缘地带,都没深入到它们的精华部分,对它们的精华部分知之甚少,于是趁学校开设这门课,并且有自己的老师讲解,还有了上机的机会,比自己自学省事多了,于是鼓足信心,开始了漫长的嵌入式征途。想努力何时都不晚。


      我毕业有两年了,中间做过一些工作,工作的过程告诉我,我需要不断前行,我需要不断提升,我才可以更,工作的更好,生活的更好。但是四年的时光匆匆而过,也让我对学习产生一些恐惧,我觉得我已经无法像学生时代那样认真的学习,无法接受每天学习而没有收入。身边的朋友告诉我,只要想学一定可以的,所有终我选择了这里学习嵌入式


  在21世纪电脑日益普及的年代,各种软件应运而生,编程就显得尤为重要。然而嵌入式语言在编程语言中又显得尤为的基础而又重要。前景光明美好,但是真正想要成为IT专业人才却又有大批的学习者认为比较困难,所以嵌入式学习方法就异常的重要。


  古语有言:“君子动口不动手”然而在现代社会,你想要很好的生活下去既要能动口,而且能够动手。学习Java语言也是一样理论重要,实践更为重要。我们只有在理论基础上通过实践才能够真正的学好Java语言。在学习的过程中要进行一系列的总结反思。明白如何来学习,如何更简单有效的学习。坚持亲自动手实践,不要让理论孤立无援。


  很多的人都觉得各类编程语言比较难学太过于抽象,Java语言同样也不能够排除在外,但是同样有很多的人能够很好的学习,将抽象问题具体化亦不失为一种办法,让那些索然无味的Java语言成为无限的乐趣,转换成为我们熟知的事物定律,这样就可以收到意想不到的效果。


  现在的我对未来很有信心,感谢粤嵌给了我这份信心,感谢粤嵌的老师们,谢谢!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