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的生活感言

更新时间: 2019-04-28 16:45:59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5417

        2018年10月8号,粤嵌python基础班开班了,我有幸成为其中一员,深为骄傲。

       10月7号,我踏上了开往广州的火车,来到广州,感到一阵的兴奋。在经过4个小时的路程,到达报名处时,心中一片火热,今天我是带着梦想而来,明天我要点着满满的收获而归。在10号的开班典礼上,心中振奋不已,到今天,不知不觉之中,基础班的课程已接近尾声,在感叹时光飞逝之余,又不禁慢慢回味,在40多天的时光里,结识了一位又一位的好友,一起玩,一起闹,一起奋斗。刚来之时的陌生感已慢慢烟消雨散,不知不觉之中已变成了无话不说的“基友”。


  在粤嵌生活学习的日子,有过感动,有过迷茫,有过激动,更有满满的温情。我是一个毕业于2017年的毕业生,在2018年初,我辞职回家,不是因为别的,只想回家,可能是在外生活了1年后,对家乡的眷恋已占据心扉,在回家之后,我也去找了几分工作,但又不知为何,心里却没有干劲,对什么有提不起兴致,天的摊在床上,不知心里在想什么。


  临近4月末时,我一位朋友联系我说,他想做智能家居,来问一下硬件的搭构,那天我们聊了好久,话题却已不知转向何方。但那天之后,我好像找到了兴趣所在,我突然想学软件,大概是心血来潮吧,我当时这样想着。然后过了几天,我跟我的好哥们聊天时,突然想起他好像说过在帝都有一个培训机构很不错,他有几个朋友是从那里学习的,我突然想去试试,然后我就找他去要了培训机构的名字,哈,当时我对粤嵌真的是一无所知的,我也是听说了传智播客,然后我就去了网上查找,在网上的查找过程中,我对粤嵌逐渐有了一丝丝的了解,心中有了想要报名学习的想法,在经过仔细的思虑之后,我报名了。


  在来到粤嵌3天之后,我发现我好想已经喜欢上了这种授课模式,在经过了这么多天的学习,我感到了充实,不再是像之前那样有种空虚感。在生活学习之中,朋友们相互帮助,有时争论,有时默契一笑,感觉满满的成就感。突然感觉这样的环境好不错,大家为了这样那样的目标努力,一起奋斗,虽然未来的目的各不相同,但在基础班时,大家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升入就业班,也算是志同道合吧。


  到了现在,马上要毕业了,大家都想是拧紧的发条,为了就业而努力着,回首过去的一个多月,温馨而感动。让我们为了就业而努力吧,为了我们的目标,为了我们的梦想而努力吧,朋友们。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