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嵌入式就业班总结贴

更新时间: 2019-04-29 17:53:0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129

       来到就业班已经快一个月了,这一个月让我感觉重新回到了高三那段紧张的复习阶段,基础班的节奏感觉在就业班已经不太适应了,在前几天考了在就业班的次考试,相比于次在基础班的考试,自己成绩下滑了很多,可能是还不太适应就业班的节奏,在就业班的这段时间,我发现很多同学都更加努力了,晚上下完晚自习还有很多同学留在教室里继续学习,看到他们努力的身影,感觉自己做的还不够好,也应该想他们学习学习。

       在就业班的这几天,我也认识到了学习方式的重要性,同样的时间,别人做的事可能比你做的事多很多,效率高又快,这很有可能就是学习方法的问题,找到属于自己的学习方式是非常重要的,这可以让你事半功倍,人家可能跟着课程走,晚上回去复习一下就行,而你白天也跟着课程走,晚上加到一两点,效果可能都没有人家那么好,这就是学习方式的问题。自己可以去借鉴别人的学习方式,但一定要看合不合适,比如有些人每天学习到一两点,白天上课还是有精神,自己看到了觉得学习时间也不能落下别人,也去学人家,白天可能就会困的不行,这就是学习方式的问题。


  前几天我们进行了团建活动,去了白云山,晚上还去了聚餐,大家一起吃饭的时候,气氛还是非常好的。


  昨天考了就业班第二次考试,通过这次考试,我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还有很多知识还不熟,答题得时候有些内容有印象但就只是有印象,还有些题目只是感觉讲过,很模糊得那种,这都是没有好好复习得结果,有些知识只是学了,但没有加强巩固,很快就会忘,这也是自己学习方式的问题。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