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从菜鸟到程序猿

更新时间: 2019-05-05 17:45:07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732

     一直就想成为一名IT工作人员,前前后后上了好多年班,月薪也过万了,但是现有的工作不是那么的稳定,这里指的稳定并不是说工资不稳定,而是对于未来的发展,就在去年的十一黄金周,经过非常慎重的考虑,选择辞去现在的工作,看了几家培训中心感觉不怎么样,然后就想自己在网上学学看看吧!但是毕竟之前也没接触过,自学的话还是蛮难的。



      我真的是零基础,对这一行的了解也只是浅表的,但是听了几节课之后发现粤嵌的老师们讲课都很容易懂,而且讲的也很详细认真,让刚开始有点忐忑的我慢慢放下心来,但还是会有点那个小不安的,毕竟自己决心重新开始学习一项新的技能,一切重新开始,都会有点的不安。后来,每天虽然很辛苦,但是感觉很开心,现在快2个月了,我的感觉就是:“粤嵌真的是正确的选择!”我是先学的html/css,教html/css的几个老师讲课都很棒,有的重要的又容易出错的地方老师们都会反复地讲清楚,虽然每天都很累,都很痛苦,但是不断的学习和磨练下,技术突飞猛进,每天充实的生活让我痛苦并快乐着。


  班主任袁芳老师,和助教龙老师会在课下帮我们解决课堂上不太懂的内容和技术问题,也会在生活上帮助我们,帮我们住处问题,和告诉我们怎样防止黑中介骗我们,不管是技能方面还是其他方面。我相信如果我一直在这里学下去的话,只要我努力前端这条路一定会成功的。感谢粤嵌给我的这一切,祝福粤嵌越办越好,也祝粤嵌的全体职工及学员一切顺利!相信我,只有试过了,你才会知道你的选择正确与否!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