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在粤嵌嵌入式培训感受到的从无到有的充足感

更新时间: 2019-05-06 17:49:22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613

        从粤嵌嵌入式培训毕业快一年了,回想起在粤嵌每天7点半起来,晚上10点回到宿舍的日子还是觉得那么真。

      在粤嵌的这一段时间,感觉很充实。以前的大学时光虽然我也有努力,但是仍然虚度了很多光阴。我也深刻地体会到累的不是忙的要死而是碌碌无为。虽然在这里每天敲代码从早坐到晚,让人觉得枯燥无味?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每天都是崭新的知识点,每当我get到一个新的技术,就感觉离我的梦想更近了一步,心里都是美滋滋的。还有在这里学习,让我不会感到孤独,粤嵌就像一个大家庭,这里有暖心的班主任为我们处理生活上的不便,还有很多的老师为我们解决技术上的难题,说到这里我就忍不住想安利一下我的女神辅导老师,也是我们前端十期所有人心目中的女神,她就是我们可爱的田姐,对每一个同学都特别的有耐心,讲题也很细心......优点太多说不完,总之非常棒。以及和我一起并肩作战的前端十期所有小伙伴们。平时我们一起举办活动,一起玩耍,一起敲代码,学习生活也是多姿多彩,充满乐趣的。


  当然在学习的过程中也会时常感到迷茫,耳边仿佛已经回响起《沙漠骆驼》中,前方迷途太多,坚持才能洒脱,走出黑暗就能逍遥又快活......近感觉还不错,希望我能hold住后面的课程,坚持下去。大道理千千万,不如“撸起袖子加油干”。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