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粤嵌H5培训学员分享

更新时间: 2019-05-09 17:22:46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418

       为什么来粤嵌H5培训班?其实大家来粤嵌的目的都一样,都是想可以拥有一门可靠的技术,然后快速的找到一份相对高薪的工作。

      到粤嵌H5培训班之后的状态?来到粤嵌以后,很欣慰,因为比自己预期人数多很多,说明自己做的决定没有错。下面谈谈自己来粤嵌差不多两个月的感受。原来觉得自己这两个月学的挺好的,直到前两天老师带着我们复习了一下之前的知识点,自己才知道,自己还是一如既往的垃圾,虽然自己休息日很少去休息,晚上也经常在教室学习到十一点多,不是说自己的学习效率低,感觉自己犯了工作时候领导常说的一句话:不要用手脚的勤劳来掩盖头脑的懒惰。”所以我感觉自己的学习方法出了问题,知识点框架没有搭建,这是的问题吧,面临接下来的重点学习,讲道理自己还是有一点心虚,但是我相信自己可以学好。我希望自己可以照着这两个月的学习状态坚持下去,能不忘初心吧,毕竟一时坚持一时爽,一直坚持就会一直爽。


  未来工作的目标是什么?其实我自己对自己的要求不太高,因为这个社会已经给了自己太多的压力,如果自己给自我要求还很高,那岂不是要崩溃掉,我觉得在粤嵌我不仅仅是学习一门技术,其实更多的找回以前的学习的习惯,毕竟多数十几载,还在说养成学习习惯就是开玩笑了,大学四年,自己得到了很多,但是相比的话,自己失去的更多,没失去的可能是玩的心了吧,可是社会不允许呀,所以现在就经常劝诫自己这个年纪该干什么,要干什么。


  文末还是再说一句,留给我们的时间不多了,大家自己长点心吧。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