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方法总比困难多——粤嵌嵌入式专业学员就业感言

更新时间: 2019-05-11 17:31:43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6397

      我很幸运,能在粤嵌学习嵌入式,期间我遇到了超级和蔼有责任心的老师们,还有可爱牛气的同学们。首先,我要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也感谢在粤嵌那些帮过我的老师们,特别是我的班主任罗老师,还有其他几位老师,同时感谢就业部的叶老师给我提供一次又一次的就业机会,失败了一次后,又推荐我来到现在的岗位上来。

      回想起在那段日子里,是我比较充实的日子,每天都能学到新东西,这使我在学习的过程中有了坚持的动力。通过四个多月的学习,我成功当上了梦寐以求的程序员,虽然还不是很精,但是我觉得只要肯坚持,一定会有的,而且有一份不错的薪水。同学们也大多顺利结业,纷纷找到了心仪的工作。大家的实力都是杠杠的。


  从培训和现实工作中,我发现了,学习时代学习的知识其实给我很大帮助。我会用更宏观的视角去看待程序员这份工作,也会更容易理解很多东西。我现在很感激自己当初的选择,不管是选择专业,还是选择培训班;也感激自己对梦想的坚持,让自己走上了想要走的职业道路。


  希望在粤嵌学习的师弟师妹们,在以后的工作中,不管遇到什么困难、挫折,首先不要着急,一点要冷静,冷静下来你猜能想到好的解决办法。不是常说方法总比困难多嘛!哪有解决不了的困难,哪有过不去得坎!加油!祝愿在粤嵌的师弟师妹们努力打好基础,找到一份好工作。

免费预约试听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