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zyueqian
13352868059
首页 > 新闻中心 > > 正文

良禽择木而栖,士不知己者而搏

更新时间: 2019-06-27 15:40:35来源: 粤嵌教育浏览量:7492

       我是粤嵌JAVA专业的学生。在粤嵌的这两个多月是我思想、知识结构及心理生长成熟的时间。在这期间,我自己认真学习专业技能,掌握了较强的专业理论实践知识技能,并把理论知识运用到实践中去,我所学专业是JAVA EE,在熟练掌握各种基本软件的使用及硬件维护过程中,有独特的经验总结。同时,我发扬团队精神,帮助其他同学,把自己好的学习经验无私的介绍给其他同学,共同进步。

       在粤嵌这个学校里,丰富多彩的生活和井然有序而又紧张的学习气氛,使我得到多方面不同程度的锻炼和考验;正直和努力是我做人的原则;沉着和冷静是我遇事的态度;爱好广泛使我非常充实;众多的朋友使我倍感富有!我很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使我能够面对任何困难和挑战。


  个人爱好的话,也就是玩玩现在主流的游戏,或者特别火的电视剧,喜欢追剧,学习累的时候或者心情不是特别好的时候,也会听听酷狗音乐。前几天还组织了一个活动,感觉挺好的,而且班主任还买了一些零食当奖励,同学们都有积极参加。有的时候还会去跑步,我觉得男生的话就该锻炼身体,毕竟一个好身体是很重要的,这就是我在粤嵌生活的一个感悟。此外,学习积极,为同学服务,表现出色,贡献卓越,心情也会变得很好,主要的还是心态。


  作为一名即将毕业的学生,我的经验不足或许让您犹豫不决,不过我相信我的干劲与努力将弥补这暂时的不足,也许我不是的,但我是努力的。"良禽择木而栖,士不知己者而搏。"我坚信:只要用心就能赢得精彩!


免费预约试听课